Thursday, March 13, 2008

我的室友

就是那位我一直說是帥哥的
其實他不是什麼大帥哥
不過他就是一位很nice的人 很有禮貌 這樣就是帥哥了 Haha..
雖然我們才認識大概兩個月但是談到他快要搬走了感覺好難過
我最常跟他聊天的 他常常看到我在客廳看電視就會出來跟我聊天
那也是如果他沒有加班, 他還蠻常加班的, 不像我一直都準時下班

我每次都會覺得很開心跟他聊天 下班後回家有人可以聊
有時候他會開一些(冷)笑話...哈哈..有點對不起他我時常很慢才曉得那是笑話
我真的很感謝他都會來陪我聊天
他的人也很好, 會關心我 已經把我當妹妹了樣子
他有時會說他弟弟他姊姊他爸爸媽媽什麼什麼的感覺他們感情很好 感覺他也很照顧弟弟
就是很有家的感覺那種

昨晚不知道為什麼跟他聊天很難過的感覺
他還提醒我出去還是要關窗因為怕危險 尤其有新人剛搬進來 (我一直以來出去都沒關窗
因為不喜歡空氣不流通的感覺)
也說以後他搬走我就孤拎拎一個人 沒有人跟我聊天了 T___T 不想他搬走耶~~~
還給了我一個宣傳單 介紹一些新竹好玩的地方 他大概怕我之後會很悶吧>__<

還記得我第一次跟他認識 當時剛進入寒天 而沒有熱水因為水壓太小 大家忙著討論 跟房
東反映 當時我還忍得住洗冷水 就不多跟他們一起討論 說一些話而已
之後我正在曬衣服的時候遇到他 他開始跟我聊天 我不怎麼鳥他 回話也一點點 一開始想
說這個人尬麻一直跟陌生人聊天 哈哈..
之後第二次他又跟我講話 這時我才開始理他 然後他一直問很多問題 也一直說很好玩的
話 感覺很開心
有幾次剛好一起要出門去上班聊了一下
之後我們就常常聊天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