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謝天謝地謝謝我的恩人

天啊...非常非常的感激一個伯伯
他檢到我的錢包 也還給我
謝謝謝謝謝謝他

一切發生的很奇妙, 上班兩個小時了...我正想要去買巧克力, 發現我的錢包不在書包裡, 而且有一個拉鍊是開的, 我就懷疑是不是掉了, 心情很擔心了, 不過也有可能留在家裡因為早上我有換包包, 可能忘了放進去, 也有可能早上房東太太騎機車載我的時候掉, 很多可能在我腦海裡. 我還是安慰自己一定掉在家裡或家裡附近, 別想太多一定有的, 巧克力就不用買了, 午飯也先不用吃了.

結果五分鐘過後, 公司小姐打電話給我, 問我是不是錢包掉了, 很驚訝怎麼他會知道, 那一定是有人檢到了嗎? 真的, 一位伯伯送過來, 好開心喔, 東西都還在一枚都沒有缺, 很感激他, 想說我的證件全部都在裡面了, 後天要回去要用到, 印尼盾也放進去了, 全部都還在.謝謝我的恩人!!! 伯伯一定有好報.伯伯說我的錢包掉在路上, 還說他跑了一大圈送過來, 太感恩了!!!我真的太感激了 遇到這種事有這麼好的人. 我收到我的錢包的時候真的很感動....真的很謝謝那位伯伯. 後來我走進去辦公室的時候 才發現我好笨, 忘了問伯伯的名字也忘了看他是哪家公司的員工, 對我來說記住一個人的名字是一種尊重別人的行為, 而且他還是我的恩人, 我怎麼可以忘記呢!!!! 不過我一定會記住他的面貌的, 下次遇到他會在感謝他.

還好這一切很快就解決了, 從我發現錢包不在 到 錢包回到我手上. 謝謝謝謝謝謝....於
是我還是去買巧克力了, 午飯也可以吃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