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昨天的日記

こんにちは

昨天對我來說不太讓我高興 雖然一切還很順利
昨天還是一樣早起去上班

下午有消防演習
還蠻好玩的 哈哈
用消防器滅火的時候 我的動作太慢了 我都還沒開啟 旁邊的人先幫我滅火了
我最喜歡用消防銓 我的功夫還不賴 我射的準 最快過關的
令我很害怕的是走過黑暗又多煙的地方 我完全看不到東西 要用摸的走
我覺得有這種演習很有幫助

下班搭接駁車
很不幸的上莫先生開的車
超討厭他的
臉臭屁像殺人犯 總之我沒看過他的臉笑過
態度也超級無敵沒禮貌的
我叫了車感覺他很不想停下來似的
我還沒上完他就把門關上了 還好沒被夾 只是碰到一點點
我還沒坐下去 他就開車了 而且速度是飆的 還我直接掉下去 #$!#$!#%^%$&#^&

有人問路的時候他回答的態度也超級差的 *pissed*
開車也用飆的 還切來切去 明明那麼多機車

還有有一位小姐說要下車 他就直接開門讓她下而不事先靠邊 況且車子還在路中間呢!
結果小姐下去叉一點被機車撞!! 真的就差0.001cm吧
騎機車的人還有那位小姐也嚇到 幸好沒出事呢!!!
希望下次在我的是苗先生好了.....態度比較好, 安全也第一

今天早上看到車禍 >__< 是一台車跟一台機車
好恐怖...咍... 苗先生還說每天都有這種事情發生
我很不希望搬到新竹呢...........................

....我的錯誤誹聞怎麼可以傳道那麼久 =.= 而且還亂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