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上班了

今天第一天上班
還不算正式的 還在training期間
今天心情不太好 沒胃口
而且好像快發燒了 還好我有帶外套
還沒辦法適應環境 一直懷舊 這樣對我也不好 咳..
一直想很多
公司的人其實都很好願意幫助
行政部蠻多女生
女的主管人很熱心
人事部也是

今天有五個新人
其中一個也是印尼僑生 叫做jipong
我知道他...很面熟.. malang人, 也就是emon他們的朋友

早上五點半起來,搭六點十五的車
七點離開公司 九點到台北
明天後天大後天每天我都會過這樣的生活

文件說的對 當我沒工作一直說要找工作賺錢
可是卻找到工作之後又沒心情 不好好珍惜
生在福中不知福。。。
恩。。我會好好珍惜
只是 目前 很多事情讓我還無法放下 心無法安定
我總是這樣

我想我已經夠幸福了
我的生活就是這樣
隨著前面擺好的路直直走就是了
既然給了我一條路 我就要好好走
這樣我不會損失 我也不讓別人傷心

到今天我還是住在女九
總是不想離開這裡
想到要出去外面住 很寂寞 很無聊
想到每天過這樣的生活我會很低落
慢慢適應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